搜尋此網誌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解讀 解毒--78萬人,是599萬人中的13%。投票率,於為期「一星期」的投票時間而言,應是個驚人地「低」的投票率!!

解讀 解毒

佔中運動說有約78萬人投票。
根據過去不誠實的灌水習慣,至少要減半。好了,就當你是實數,這令他們在鏡頭前狂喜的數字,可以如何解毒 ?
2011年的統計,全港十八歲以上人口約5999千人──這些都是有「投票」資格的人。

78萬人,是599萬人的約13。「公投」由日變週(足七天!!),這是出盡九牛二虎之力,(外國)又投入了極龐大金錢催谷出來的數字。這數字值得狂喜嗎?各式官員及政黨中人,應該跟泛民口吻說「是驚人的數字」嗎?13%投票率,於為期「一星期」的投票時間而言,應是個驚人地「低」的投票率!!
而投票的78萬人當中,投向勝出那方案的,只有42%,即約33萬人;於是,599萬人為基數計,即是只有5.46%投票予該方案。

明白了嗎?市民大眾,不要受騙!
100個人當中,只有5.5個人支持的方案或想法,就要全港100個人中的94.5個人去聽他的?!

明白傳媒天天造勢,你打開電視每個時段都重播他們的說法,大家會以為他們就是社會的「大多數」。香港記者在報道佔中投票人數時,從來沒有同時報導「全港十八歲以上、總選民的數字」,這符合新聞報導的最低要求嗎?!
此件,就給大家一個簡單概念。
敬希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