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此件給迷信日本食物者參考----日本沒妥善處理核輻射水

沒有太多主流傳媒關注及譴責 日本沒妥善處理核輻射水
日本福島核電廠,是已OUT了的上一代設備
整個日本的地下水會否大部份已受污染?
甲狀腺及其他癌症病例,已在日本浮現。
此件給迷信日本食物者參考

http://www.skypost.hk/column/石鏡泉/007003002016/%E6%83%B3%E6%83%B3%E6%A0%B8%E6%B1%A1%E6%9F%93/109840
想想核污染
12/09/2013

許沂光兄有位朋友,他有個網站,最近做了輯相,有關日本福島核電站漏輻射後兩年,所出現的一些畸形蔬果。
看完之後,⑴你認識這些蔬果的原樣嗎?⑵你敢吃這些畸形蔬果嗎?先聲明,我沒有查過是否每張相的畸形蔬果都是來自受輻射影響之區。
有紀錄的人類歷史上,有兩次大型核污染:一次是扔在日本廣島和長崎的原子彈,另一次是前蘇聯切爾諾貝爾的核電站漏輻射,兩次都有已知的人類發展出畸形病,畸形嬰兒等。


核輻射 手尾長
今時日本福島核電站是否第三次大型核污染?日本政府一直講是漏核可控,但實際上已漏足兩年,仍未止漏,而且謂漏出來的一些輻射水,只要人接觸四小時,就會出事。我是核盲,不敢瞎說,但只知福島核電站的一些漏出來的核元素,其半衰期由幾十年至250年不等。
所謂半衰期,即是核害減半所要的年期。以250年半衰期為例,則是要核害減至八分一,便要三個半衰期,即是750年;30年半衰期的核害要減至八分一,便要90年,可見核污染認真手尾長。 
食物安全需關注
今次福島核電站每天仍有逾300多噸水排入海中,會使海洋生物怎樣畸形?不知,這些畸形海洋生物,一旦扣上人類的食物鏈中,又會否影響到人類?亦不知。
我無意建議你不食這,不食那,總之命是你的,吃出畸形也是你的。
趁昨日市回,靜一靜,想一想,想想你未來幾十年的安全食物來源,以免搵到錢都冇健康享。

你會謂畸形粟米、畸形士多啤梨我不吃,但如無良商人,將之做了罐頭粟米湯、士多啤梨醬,你又怎分辦?我不知,請自己執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