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不知所謂的TVB 2013-3-12午間新聞-阿根廷馬島報導

不知所謂的TVB 2013-3-12午間新聞-阿根廷馬島報導
TVB午間新聞報導阿根廷馬島公投時,加了一小點背景介紹,並細緻地說只有三人反對,彷彿已很全面。
然而,為何?──不報於19世紀(183313日)英國以武力佔領該島。也早在當年乃至後來,不斷用英國移民取代島上原居民──這就叫「殖民」。發展至今天,英國人已把本來便人少、羊比人多的島民「大清洗」為全英國班底。在這樣的情況下,英國當然要用公投來做戲給國際社會看,以示「島民」意願屬意英國。──公投,是一場英國必勝的遊戲!
英國根本不跟阿根廷用談判方式處理霸佔回來的馬島問題。因為阿根廷國力弱。不似中國,可以逼使英國人跟中國談判殖民地歸屬。
多讀港媒體的資訊,會成為無知識的白痴。比零知識更慘,因為以為自己已有「關心時事」,好有料(好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