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毛孟靜大搞白色恐怖 政治逼害港台總編輯》網民peter poon 網文--真正的民眾聲音。支持鄧忍光!!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chkp.open/permalink/653643177995032/
毛孟靜大搞白色恐怖 政治逼害港台總編輯
Peter Poon(愛護香港力量FB上的網民回應) 2013-3-16

亂港泛民政客毛孟靜之流盡得文革精髓,近日來策動文攻武嚇以欲加之罪向廣播處長兼港台總編輯鄧忍光大扣帽子,將政治逼害進行到底。毛最近在報上發表罵街式批鄧文章,擺明車馬搞文革奪權,欲在港台進一步肅清異己,鎮壓反對泛民的聲音。這種假冒民主之名,思想行為獨裁專橫的亂港政客,才是禍港的根源,也是港人之恥!
讀毛的批鄧文章,只見帽子,不見事實、邏輯混亂兼見識低下。毛開宗即說港台員工鋪黑地氈迎鄧上任,可見鄧沒有公信力。這種低智話都能見報,只在香港才會有。有人示威就等於沒有公信力,明日若有人抬黑地氈等毛你到立法會,你會話自己已經冇公信力嗎?毛又話鄧下屬鋪天蓋地指控鄧,於是鄧「水洗都唔清」。毛議員做立法工作的真可怕,連什麼叫做指控,什麼叫做事實都不分。有指控就洗不清,指控就成了罪,此等超級白色恐怖,就只有泛民能祭得出來!隨便扣些帽子,人家就水洗唔清,比文革更文革!公民黨使出文革恐怖手段政治打壓一名公務員,毛本人應公開道歉辭職才是。毛文開首即用莫須有對付鄧總編輯,顯然是先來人格抹黑的鄙陋技倆。
毛文又對港台內部的日常行政運指指點點,擺出老資格太上皇姿態,話自己在港台出入廿餘年。毛完全不理會自己是議員的身分,越權直接干預一個政府機構的內部日常運作,手也伸得太長了吧。在「空凳」事上,毛更公然對鄧進行政治思想審查,反對鄧以港台主管身分追問節目中出現空凳狀況,毛的理由竟是諾獎上劉曉波的空凳。點解劉曉波有空凳,鄧便不能要求港台節目不設空凳;鄧作為總編輯的自主權何在!美國共和黨大會上,老牌演員奇連伊士活在台上擺空凳嘲笑奧巴馬,立即被兩黨同時炮轟,共和黨罵他搞小動作搶鏡,民主黨罵他不尊重國家元首,搞到獨行俠變豬八戒照鏡。
所以,設空凳否不是有鐵律的,應否設完全是一種表態。鄧作為政府廣播處長和電台的總編輯,職責所在他要把關,也有權把關,港台作為屬於全港市民的政府部門,應否作出某種政治表態,完全有必要斟酌的,而有資格及有權力作出判斷的正是港台的最高負責人──鄧忍光。如果所有媒體的記者和編輯都話自己可以自主,還能如何運作下去嗎?還需要設總編輯嗎?你可以想像華盛頓郵報記者發的稿不許上級編輯修改的嗎?毛不能容下鄧,純是排斥異己,對港台實施思相鉗制。
毛沒有廣播處的職務身分,一再干預廣播處工作,混淆行政與立法角色。毛反對鄧對數碼電視製作的部署,更是自暴其醜,out晒地反對鄧將電台節目電視化。枉毛自稱是傳媒人出身,自己out到痺都唔知,歐美主流媒體正在大搞電台節目電視化,電台電視相結合是現今世界多媒體的大勢所趨。毛自己唔識嘢,仲晒有廿幾年港台經驗,真係「獻」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