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如陳嘉琪出任教育局副局長一職--讓我們一起反對!!

再傳出陳嘉琪會出任教育局高層的消息,屆時,且讓我們用一人一郵的方式去信反對!!讓 政府知道,我們有多失望!!
以為可以一新氣象,卻以破局開場--選錯人!!

陳嘉琪剛愎自用、有心為自己事業立豐碑、多於為人人著想,這種「壞份子」,不應被人薦為梁振英政府的成員
  
再次申明,如陳嘉琪出任教育局副局長,反對她的力量不會就此罷休!!!
============
如再有陳嘉琪會出任教育局高層的消息,讓大家以電郵形式表態,投付 :
特首梁振英 ceo@ceo.gov.hk 
行政會議辦公室轉交羅范椒芬 exco@ceo.gov.hk
教育局吳克儉 edbinfo@edb.gov.hk (查詢) 或 edbcomp@edb.gov.hk  (投訴) 
==================
!!!!最新發展!!!!:很高興發出郵件至相關郵址後,羅范椒芬積極回應,說明沒有把陳嘉琪推薦予現屆政府。回郵內容如下。
是其是,非其非,這是她積極及值得肯定的態度,也讓我們立此存照。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which has been relayed to me by the CE's office.  I wish to clarify one point.   As a member of the Selection Committee, I have NOT nominated any person to be Under Secretary of any bureau.  Neither have I encouraged anyone to apply. 

This message is to stop any rumour.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Best regards,

Fanny L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